close
 

我在24小時內,對不同的人說出同樣的這句話:

"天哪!親愛的,你還不懂嗎?"

 

回答你的問題、解讀你的情緒,分析對方的目的。

是啊!我一直都在這麼做的。

面對任何人,都可以。

 

但是你發現了,

你說,"給我坦白一點面對自己的心好嗎?!"

其實,我很坦白,
我說的話,
都是真心的,坦白的分析,
希望對方去面對真正的感覺
也希望他去承擔自己試探的後果。
你問了,我就中肯的回答,

不帶任何情緒嗎?

當然有,但我們認為那是對方真想了解的問題,

我們藏得很好。

所以別試探,我們會信以為真,
然後讓自己放寬心、儘量的更不在乎,
並且祝福對方。

我們討厭試探!

 

然而面對問題需要很多勇氣。
我們愛逃避,
逃避,然後以為自己很理性。
一派輕鬆的冷靜只是因為痛到沒辦法有任何情緒。

其實,沒表現出來並不代表不難過。
不想騙你,但是
也不敢跟你保證可能性。
因為怕,也許有更好的機會,反而會耽誤你。

你討厭我們這種個性
對!我也很討厭。

"根本不想爭取、一點都不上進!" ,你說。
但我們就是沒有勇氣,

 

悲觀。

 

所以很羨慕你們,
你說,"沒有什麼好羨慕的"
因為你們受傷了。

也許我們明明都知道,
但我們,就是不要讓自己傷心。

你說這樣其實才會內傷。
是啊,但是表面上,我看起來很好啊!不是嗎?
對我來說,那好像就夠了。

因為我,好像一直都不知道
如何去回答或承受太多的安慰和關心。
面對這些,除了微笑,我不知道還可以做什麼表情。
所以,親愛的,你明白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