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嶄新的一天],怎麼唱去了啊?

 

以下影片解答版:

  

 

原曲歌詞如下:

紅日/李克勤
作詞:李克勤 作曲:立川俊之 編曲:方樹樑
命運就算顛沛流離
命運就算曲折離奇

命運就算恐嚇著你做人沒趣味
別流淚 心酸 更不應捨棄
我願能 一生永遠陪伴你

一生之中兜兜轉轉 那會看清楚
徬徨時我也試過獨坐一角像是沒協助
在某年 那幼小的我
跌倒過幾多幾多落淚在雨夜滂沱
一生之中彎彎曲曲我也要走過
從何時有你有你伴我給我熱烈地拍和
像紅日之火 燃點真的我
結伴行 千山也定能踏過
讓晚風 輕輕吹過
伴送著清幽花香像是在祝福你我
讓晚星 輕輕閃過
閃出你每個希冀如浪花 快要沾濕我

 

來賓請掌聲鼓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