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千里迢迢到公司做10分鐘的早會報告。

收穫是又讓我翻出管樂聽了一整天,原因是奇美和愛樂合作的音樂會在暖嘴。

和以前練團一樣,小號熱嘴時真是吵個半死!

也總是突然有個人會吹起在練的或等下要表演的曲子段落,於是大家就小小合奏起來。

 

回到家,馬上翻出手邊有的,也打開分享網站,就這樣聽著睡了醒來做家事看書也聽著,接著再睡。(多美好充實的週末啊!)

找到了好幾首當年演奏會和比賽的曲子。

 

每聽這些曲子,不免的,我會想起你,

你還記得我們打敗中山女高那一屆,那是轉型後我們的第一次比賽,讓那一群屏中小惡魔眼紅著。

甚至到現在,遇到連在北部學校曾經玩管樂的朋友,提起來,都還知道我們這幾屆的事蹟。

我想如果是你,一定會驕傲的撥撥頭髮說我們一戰成名,說,"沒辦法我們就是音樂性強!"

你鼓勵卡啦雞腿堡,要表白就在他們演奏會上他solo鐵達尼時,走下台來給我ㄧ朵玫瑰,

卻沒想到我幫社團訂的花送到時,是一束滿天星!

總算卡啦雞腿堡有勇氣當面送我花時,已經是畢業典禮了。

 

我還記得你說每次練團前一定要吃飽,但是不能飽到會打嗝的地步。

我還記得入團的第一個禮拜要用吹嘴吹出小蜜蜂才可以碰樂器。

我還記得當我吹出高音sol時教練傻眼的表情和你得意的神色。

還有我們說好比賽的solo交給你,演奏會上的solo讓給我。

演奏會上MUTE因為用力過猛掉下來,還好只有我們兩知道,但整整四小節因為笑叉氣吹不出來,整個一部主旋律都不見,還好有Baritone擋過去。

我們都做過把譜架調得超高,高到擋住教練的臉跟他賭氣這件幼稚的事。

還記得我們練四級半的康芬特里、練三吐、練到高音si......。

 

你還記得嗎?阿卡,你在天堂也繼續玩管樂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