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FOREVER K9

看完雲太太的文章,鼻頭一酸~~~~

 

27歲的聚會,該是什麼樣子?

我看了我們拍的好多照片,認真數起來,
2004年的我們有296張,
加上2005年、2006年和今年的,想必超過千張了。
沒特別的目的和意義,只是在這些照片裡看看我想念的你們、和我們的曾經。

那平均每個月或甚至每兩週的聚會,
中間有人去了哪裡,總是又回來了的。
我們說,以後大家一定要住在同一個社區甚至是同一個屋簷下。
一定要一起開一家店,結了婚也要開轟趴,還要讓孩子延續我們的友誼。

也又看了一次那天你們為我拍的影片,
當我們住在一起,
阿鴻還是大家的器材長,在家裡最常做的工作是換燈泡和修馬桶。
瑞純和彧君是生活組,負責張羅大家的食衣住行。
小沒應該還是活動副社吧?
永全還是值星,值星永遠負責攝影不是嗎?
還有在遠方的靖雯,記得多和我們聯絡,繼續你輔導長的工作。
說回來,我好像很無用,只能打雜。
不過,和你們在一起,打雜也只有開心的。

唉呀呀!我真的很想念你們啊!

 

雲倩~我們也很想念妳阿~

聖誕啪的復古情侶裝不要忘了,因為那可以讓你再加個幾百張的照片!!!!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