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皇上:

我討厭離別。

今年,卻不停的在說再見。

昨天,終於到了和你說再見的時候...

說了再見,表示有段回憶必須被打包;

說了再見,表示要開始獨自面對許多事;

說了再見,表示必須離開一種習慣,有你可以倚靠的習慣。

昨天去車站的路上和你坐在一起,

別開頭眼淚快滿出來,

才發現.....

原來呀~原來我們一起努力的日子想起來是多麼令人微笑傷感。

必須感謝你,

包容我的任性;

提醒教導我許多該注意的事;


和我分享幫助我度過許多無奈無力無法承受處理的日子、情緒和工作.....

你告訴我要加油,

我想對你說你也是.....

但,

太累要記得休息,

太煩記得用對講機找我們聊,

太不愉快下來找我們喝酒...

親愛的皇上,你知道,

這裡你的愛妃現在多了好幾個,

都在等你掛燈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