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首歌,我問你今天好不好,

我告訴你,其實只是因為這一首歌,

讓我們有第一次的交談,知道對方的帳號、聽到對方的聲音

你為這樣一件事感動著,

接下來告訴我,你的回憶很多,

"msn,全部都是msn!"

你問我,這件事會不會寫成一篇文章?

你想知道我筆下的你是什麼樣子。

是介意我沒有寫一篇屬於你的文章?

或者,你認為在我心裡面的你和我筆下的你,

會有所不同嗎?

我和你一樣,回憶起來只有msn的交談,

要寫關於你的文字,我只好用msn的對話紀錄來表達。

雖然不太清楚對方的長相,我還是認為,

這樣的距離和空間,很安全,不近不遠。

這樣的交談和關心,很足夠,不深不淺。

這樣,很好。

我們都明白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