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安打了個噴嚏

不是因為空氣太髒、不是因為餐桌上的玫瑰花、也不是因為對面的我在他的玉米濃湯裡撒了胡椒。

莉莉安對可愛這個形容詞過敏。

事實上,莉莉安對可愛過敏,是很沒有說服力的

他白白的皮膚彎彎的眼睛一點點的虎牙嬌小的身材一口娃娃音加上照相時會使用手指15放在臉頰旁邊

很難不第一時間直覺反應的,用可愛形容他。

可惜的是,最困擾莉莉安的,就是人家說他可愛

!我想我的男人運很糟

怎會?我覺得你是那種男生會很喜歡的女生耶 

是會害怕的吧?”“笑聲很大,肢體動作也很不溫柔… “他露出一種不知是無奈還是失落的表情。

嗯,我們都是一樣的人。並且我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

更糟的是我還會罵髒話!今天還被一個GAY朋友罵粗手粗腳的…”

我也會罵髒話呀!這好像不是安慰倒像是炫耀才能。

不過反正我現在戴牙套,

明年底之前應該可以拆吧!他敲敲兩排牙齒上銀晃晃的牙套。

你為何要帶牙套啊?小虎牙很可愛啊可愛跟男人運到底有什麼相抵觸我實在不懂,並且因為這句話莉莉安又打了個噴嚏

我就是不想再可愛了!!哈啾 伴隨著噴嚏聲莉莉安放下刀叉盤子鏘鏘響了一陣。

慘了!我發現他嘟起了嘴皺起眉頭更可愛。

娃娃音已經很慘了,我要做個成熟的女子啊!!他捶著桌子。

莉莉安,你就是可愛啊!你的個性也不適合做個成熟女子…”

哈啾!討厭!看來我說了非常冒犯的話。

可愛很好啊!我想當個可愛的人。我保證這絕對不是恭維或安慰,人總是不滿足。我害得莉莉安噴嚏連連。

對!人總是貪心!

是啊!好像下了個無解的結論。

我都不知道泥有沒有交男朋友連用字的語氣都十足卡娃依 。

我也還沒呀!

泥上一個是多久之前?

“4年勒

泥安慰到我了他像挖到寶似的露出欽佩的神情(真的,不是同情,是欽佩)。

別想跟我比!我也語帶驕傲好像這是件值得高興的事。

我有個姊妹絕對比得過泥這就是他可愛的地方。 “他30年沒交男朋友。莉莉安也安慰到我了。

別比下有餘。我勸著莉莉安,可不希望他從此就不在乎沒男朋友這件事了。

你想,我要不要請醫生開抗組織胺給我?

抗組織胺可以抑制一般過敏症狀,不知道莉莉安的症狀可否以此類推。

我不知道,不過我的「強人蕁麻疹」醫生就說吃抗組織胺沒用。”         

我總覺得醫生在呼嚨我們莉莉安聳聳肩。

怎麼說?

他說你的蕁麻疹很難斷根,我覺得那是他治不好你的藉口。

看症狀吧!他就說有把握可以治好你呀。

也是!希望他上次說要開給我的Mr.Right強效錠有用。他找了好久…”

“OK的啦!我聽說Mr.Right強效錠是種很難取得的珍貴藥劑,你的症狀不嚴重,一定可以根治。

是嗎?那太好了,我再也不想打噴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