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的意外讓我想起了這些,
我在這裡,
實在的學到許多。
錯誤的危機的憤恨的巧詐的失敗的開心的溫暖的感動的滿足的欣慰的爆笑的....
歷歷鮮明。

我學會,世故的人情在這裡可以讓事情更順利,
也學會,溫暖的援手往往是因為你伸出得夠多。

我學會,親身參與每一個過程汲汲營營的建構,
也學會,面對執行每一分努力點點滴滴的摧毀。

我學會,規劃演出營造笑容的熱鬧活動,
也學會,處理意外申請理賠的出險流程。

我學會,成功的被恭迎,
也學會,失敗的被同情。

我很幸運,
當然很難適應。
從頭到尾,
卻還是值得慶幸。

我調適得還好,
當然會傷心,
然而哭過以後才可以面對一切。

我還年輕,
可以爬升再墜下,
頂多是骨折不會有生命危險。

關於那些落井下石,
那些散播耳語,
那些計較權位的人們...

我很高興,至少仍是我嚐到這滋味,
那些人們,到頭來,還是沒有這種機會!

不論是被迫還是自願,
至少,我有機會認清自己、有機會認清人性。

並且更加的確定,對於權力的不在意不是因為灰心,而是因為本就無心。

也同時感應朋友的疼惜。
當初真心祝福我的,現在也真誠的為我嘆息。

登上了至高,卻失去了力量,難道就真的快樂?
我的失去,同時也是我的獲得,難道不更值得高興?
因為權力欲望矇蔽的,也許永遠都無法嚐到,友誼真心的甘美。


只希望,我親愛的朋友,別擔心我太多。
我真的很好,
還是有很多的笑話可以講,
還有很多的歌想和你們一起唱,
你們知道,只要有你們在我身旁,
我就可以忍住淚的滾燙,
笑出最燦爛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