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不知道妳什麼時候才看得到


或許妳現在已經回到屏東了吧!


但是


看完都不許妳不高興


因為我現在肚子餓


家裡又沒人


難免說一些難以入耳的話…


今天是我和妳一起去錄影的日子


今天很快樂但是妳必須一直在我身邊


怕我無聊,怕我和妳們社團的人不熟


我知道妳一個人在康輔的時候會更瘋也更快樂


妳也喜歡這種可以大家一起瘋的感覺


所以不和妳們去吃飯是我自己的決定


我也不希望妳又覺得我生氣或不開心


我本來也想和妳們一起去吃飯的


但是小濤說雲倩在社團都不是這樣的


我想為了我妳可能失去了不少快樂吧!


雖然我還是想和妳一起好好的去吃飯


真自私


但是我想是我還不能習慣吧


一想到妳忙碌的二年級….


還沒開始就已經排滿行程的暑假…


我也不希望妳為了我放棄妳想做的每一件事


但是請妳記得留點時間給我好嗎?


我想陪妳,無論是什麼時候…


最近的我不太像我,因為我常常無意間的擺臉色給妳看


其實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還不習慣


那天妳開會的時後,是第一次讓我有一種事情終於發生了的感覺


原諒我的自私…我還是抱怨了時間不夠…


妳也不要想我會去找別人,如果我要找別人


我何必抱怨時間不夠呢?


剛剛妳來過電話,我今天沒辦法載妳回去


希望妳不要生氣…


因為妳是我的驕傲,我有一個很忙的女朋友


因為別人都沒她有才能,所以她必須做很多事…


by your suk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