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什麼事做


所以再寫一個mail給妳


這樣會不會太煩ㄋㄟ,有一個閒閒沒事的男朋友


今天幫妳到學校還書了


也幫妳罰款了


我到社桌拿你做給我的天燈了喔!


但是我要回家的時候突然下大雨


於是我就匆忙的把他放到車箱裡,讓它不小心淋濕了一點


我想留著,所以還沒有許願因為現在只想妳快點回來


如果我這樣許,妳一定會罵我小家子氣吧!


我想留著,因為我有一個永遠也不想許的願,如果真的有必要


以後我就可以用了,謝謝妳給我的燈,我應該是第一個拿到妳燈的人吧!


不是??


算了,這沒什麼好計較的


沒什麼事,只是想讓妳回家的時候都可以看到我的mail


誰叫妳今天早上把一天的都看完,只好再煩你一次!


by 沒有人情壓力的suk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