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好吧!又感冒了,要小心一點喔


剛收到成績單,和想像中的差不多,國文,資蒐都被當了


而且我的歷史也莫名其妙的被當,


我想我可以體會妳當初智財被當的心情了


真的有一種不知道要向誰說的難過


妳呢?應該all pass!我知道妳的課業是不需要我擔心的


倒是妳的身體,聽到妳鼻塞的聲音,又讓我忍不住囉哩囉嗦


我不知道為什麼昨天妳的電話我打不通,短訊又收不到,但是我


真的沒有忘記要打電話給妳,害妳等到兩點,雖然妳不是專程在等我..


有好多事想跟妳說,有好多東西想和妳一起分享,好想妳


今天晚上有點沮喪,想妳在我身邊安慰我我是不是不夠堅強呢?


我會堅強起來的,雖然我還是賴皮的想妳


by sukai very very miss and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