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看漫畫的我,


灌籃高手是我唯一蒐集的一整套漫畫,


而且不是一本一本單行本買的喔!


在國二那一年,我把那學期領的其中一筆獎學金一口氣買了1-30集,


常常做出很反骨的事,


把象徵"用功乖寶寶"的獎學金,拿去買在升學班象徵"不用功"的天條漫畫書,


就是其中一件...


到現在都覺得自己很屌(得意中)


一開始看漫畫,就是每個禮拜五跟著班上男生看少年漫畫週刊TOP,


灌籃高手是裡面最紅的連載(當然掰掰演劇社在我心中也是不遑多讓),


班上男生很好心的幫漫畫白痴的我將每一格標了1234...的順序,


還堅持規定我是play(第一順位),


就這樣,開始了我和灌籃高手的不解之緣...


灌籃高手就不多介紹或評論了,


看過的要不就是讚不絕口,要不就是喜歡色情漫畫更勝熱血漫畫,要不就是沒感覺...


沒看過的反正等你看過再說...


圖片這一本是灌籃高手的最後一集,


為什麼特別介紹它,


因為它是我收過最貼心的禮物之ㄧ,


前述我買漫畫的過程,一定有注意到我只買到30集,


第31集大結局一上市學校附近的漫畫書店就被搜括一空,


從此以後我和流川楓唯一的笑容失散了~~~RUKAWA)))))))


多年後,和工作上認識的朋友(客戶)聊起以前那段每週五期待TOP出刊的漫畫歲月,


沒想到從北到南皆準,提起我一直沒有蒐集到31集的遺憾,


上高中大學有找過,不過得到的消息都是--絕版了!!!!!!!


和他聊完的某一天,在公司接到客戶寄來的包裹----


拆開一看居然是31集的灌籃高手!!!


雖然保鮮膜包裝已被拆開但是書況非常好,


我看著它,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朋友告訴我,


他花了幾個禮拜的週末跑遍台北縣市的舊書攤及二手書店,逛遍拍賣網站,


終於找到它,


得友如此,夫復何求


雖然我沒痛哭流涕的說,但感謝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