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這次很有誠意的提了三家餐廳


三家都是義大利菜,看來意圖很明顯了,


先生今天想吃義大利麵!!


雖然他說是網友推薦的


雖然他說奇摩生活也有評等


雖然他說奇摩知識家搜尋出來廣受好評”…


雖然他營造了網友都只愛吃義大利麵“的假象,


以上理由雖屬牽強、但可信度高,


加上一問吃什麼就擺爛的我,


就吃義大利麵吧!!


老王勢在必行又加上他貼心到你只需要當白癡的習性,


不只地址電話,搭車路線、連官網、討論都貼上了msn(吃頓飯都可以這麼用功,老王你真的贏了)


外貌協會挑餐廳的原則--先看名字有沒有few--


單純以名字來看,我先點開了里昂尼的網站。


簡單的小店風格,網站沒有贅述著在這裡可以感受義大利的陽光爾爾文字,


只告訴你,到這裡來,吃海膽奶油義大利麵


海膽”+ “奶油


告訴我,誰能不被這個組合打敗呢?


第二三家不用看了!就是你了,里昂尼!


端午節的下午三點,我們約在明曜門口


(雖然老王已經清楚的告知在明曜後面第二條巷子右轉,但基於同情心?或是不想因為某人迷路而讓 午餐再晚一個小時吃,沒錯!下午三點吃午餐,這也是老王的貼心,即使他老人家透早9點多就起床,還是給我們睡到飽的緩衝時間)


里昂尼果然是低調的小店,低調到我們看著招牌卻差點走進隔壁的salon


整家店沒有特殊的裝潢,原木色的牆面,白色的窗框及餐桌,


色調也是低調到讓人心無旁騖。




菜單一上,當然毫不猶豫的點了海膽奶油麵,


套餐有湯、橄欖油沙拉、主食、飲料、甜點,


重點雖然是海膽麵,但從湯到沙拉,著實盡到了 開胃菜的責任,


然後海膽奶油麵就這麼剛剛好在我們吃完沙拉聊兩句緩衝時被端了上來


海膽奶油麵,果然麵如其名,海膽和奶油調和後呈現的金黃色醬汁,新鮮香氣逼人來,


不漱嚕嚕的吃一大口,怎麼對得起他這麼努力的表演呢?








第一口更不得了,原來那鮮味因為混著魚卵香上加香,一大口嚼下去,


魚卵們真的是在唇齒間爆開,


(寫文章的同時我居然想到了唐伯虎點秋香雄鱒魚雌鱒魚的橋段)


總之大概是那樣的心情,有種想要大喊喔~我在旋轉~的衝動


講它好吃我想太多餘,光旋轉大概也不能證明,總之,吃吧!




後記,


相信大家發現了一個疑點--海膽跟魚卵,沒錯!他們是海鮮!加上草莓奶酪的加持,


接下來幾天,本人臉上帶著海膽奶油麵的回憶及烙印,癢了三天!不過還是值得啊! 


老王表現的是好吃,不是吐了!



寫著寫著,


害我好想吃鮭魚卵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