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C)

我喔

紅茶(C)

不知道

紅茶(C)

總之

紅茶(C)

我不是個知道自己在幹麻的人

(ap)FAREWELL, Dear Mei...19:20(ap)

你是啊

(ap)FAREWELL, Dear Mei...19:20(ap)

我早跟你講過了

紅茶(C)

相當直接

紅茶(C)

多早

(ap)FAREWELL, Dear Mei...19:20(ap)

我還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紅茶(C)

是嗎

(ap)FAREWELL, Dear Mei...19:20(ap)

是的

紅茶(C)

然後有結論嗎

(ap)FAREWELL, Dear Mei...19:20(ap)

我很氣你對自己沒信心,想做的事自己一直找藉口不去做

紅茶(C)

...說的好

(ap)FAREWELL, Dear Mei...19:20(ap)

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跑就先把腳綁住

(ap)FAREWELL, Dear Mei...19:20(ap)

當然會跌倒啊

紅茶(C)

我當初沒聽進去

紅茶(C)

不過現在依然是這樣

(ap)FAREWELL, Dear Mei...19:20(ap)

...

(ap)FAREWELL, Dear Mei...19:20(ap)

我還是相信

紅茶(C)

相信什麼

(ap)FAREWELL, Dear Mei...19:20(ap)

你願意做至少知道自己的能耐到哪裡

紅茶(C)

...

紅茶(C)

覺得我會成功嗎

(ap)FAREWELL, Dear Mei...19:20(ap)

我覺得至少能做你想做的事

(ap)FAREWELL, Dear Mei...19:20(ap)

就是一種實現

紅茶(C)

好含蓄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