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FAREWELL, Dear Mei...19:20(ap)

我想重點不在於有沒有能力

(ap)FAREWELL, Dear Mei...19:20(ap)

而在於有沒有牽掛

紅茶(C)

紅茶(C)

我懂

紅茶(C)

只是我覺得

紅茶(C)

每天活在世上

紅茶(C)

總要有件事

紅茶(C)

是夢想是要做的事

(ap)FAREWELL, Dear Mei...19:20(ap)

是啊

紅茶(C)

我最近才發現

紅茶(C)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在幹麻

(ap)FAREWELL, Dear Mei...19:20(ap)

怎說

紅茶(C)

如果我明天就要死了

紅茶(C)

我一定會後悔

紅茶(C)

我不知道該怎麼講這種感覺

紅茶(C)

我經歷過一次

(ap)FAREWELL, Dear Mei...19:20(ap)

如果我明天就要死了

紅茶(C)

可經歷過後我依然混到現在

(ap)FAREWELL, Dear Mei...19:20(ap)

你經歷過?

(ap)FAREWELL, Dear Mei...19:20(ap)

為啥

紅茶(C)

今天筱玫去英國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

紅茶(C)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