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名詞解釋:小奶油=男子高生
對姐姐我而言,
所有乾淨有禮貌的男子高生(key word:乾淨有禮貌的),
都有股奶油味。就像厚片土司剛出爐的那種。

..............................................................................................................................................................................

事情發生在機車停車場...
等著同事帶我去醫生。


接著有對道X/X明的甜蜜小高中情侶,騎著摩托車要從人行道上直接滑下來進停車場。
人行道與停車場的水泥地面高度距離約10公分。
此時我背對他們要滑下來的位置,聽著唉怕看著我的傳信人
突然聽見身後傳來 " 嘶~喔~好痛!"  那種哀鳴。

轉過頭去發現他的摩托車車頭在停車場地面,車屁股在人行道上。
小奶油的腳撐在人行道高起的交界處,小奶油趴在車頭上  奶油妹呆看著他。
我心想,"吵架也不用在這裡打起來吧?",就又背過去繼續看我的書。
結果這兩位實在是停太久,一堆散步的婆婆媽媽、要停車的叔叔伯伯都停下來問他是怎麼了?
小奶油喊了一句:"我的腳抽筋啦~~~"←(真的有抱頭)

大家聽了搖搖頭,討論了一番,又不了了之走開。
奶油妹著急的想幫他按按,他大喊"你要幹麻~~~???不要動我~~~~惡啊~~~~!!!!"
我隔著唉怕聽到原來是抽筋,就回頭...
走過去問小奶油:"你的腳抽筋嗎?"
小奶油:"對啊,好痛啊~~~!!!怎辦啊~~!!!"
(高雄人很有趣,他們不怕陌生人,都一副跟你很熟的樣子)

我心想,"哈哈哈,小弟你整個反應太戲劇化...."
但憋住笑再問:"是哪隻腳?"
小奶油:"左腳!"
奶油妹:"右腳!"
異口同聲卻一人說一腳。
我:"到底是哪一腳?"
小奶油大喊:"左腳啦!!! "
我指著他左腳:"是這一隻腳嗎?"
他狂點頭,說:"對對!!好痛啊~~~~~"
我馬上蹲下來...
(奇怪的是他也不疑有他 很放心的讓我抓住他抽筋的腳)
抓住他的腳,說:"你龍頭抓好喔,手撐住,不然車子會滑走。"
他說  "好好好!"  一副就是  "快救我......"  的樣子
我抓起他的腳,拉直,(背景音效是"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把腳掌往上垂直用力扳
停10秒不到(背景音效依然是"阿阿阿阿阿阿阿~~~~")

放掉。此時兩人都已經愣住了
我:"好啦!應該馬上就會好。"
小奶油回神:"ㄟˊ?好勒!"
奶油妹還在愣
我問:"OK了嗎?腳踢踢看。"
小奶油就用腳骨很軟Q的方式踢了踢(姐姐我真的快憋不住笑啦~~)
奶油妹此時也回神了說,"真的好勒  好神奇喔!!"
兩人感動到感覺要哭出來,一直問:"為什麼啊為什麼??"
我:"以後上健康教育時用功一點!"
兩人就一直哇~好神奇喔!謝謝謝謝謝謝....(感覺還驚魂未定)
這麼帶著驚訝揚長而去。


從頭到尾小奶油的反應、表情、音效,實在是像極了日本爆笑漫畫的情節;
奶油妹就像搞笑綜藝特別來賓的現場反應-->"愣"+"無言"

奶油弟,雖然你女朋友長得很漂亮(可惡!!),
但是你搞笑節目的戲劇化反應,又讓姐姐對小奶油更加分啦!哇哈哈!
P.S. 我真希望不辣個可以配音。太經典啦~~~!

[延伸閱讀]:小奶油相關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