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宛如鬧劇的不辣個裡,那個不是鬧劇的角落,有個『親友團』。
這些人寫故事、寫劇、寫詩、寫小說、寫書、寫專欄、寫新聞...
用他們奇妙的語言、意想不到的文字,高檔或傻瓜的相機,產製出一篇篇絕妙(莫名其妙?)的故事。認識這些人、有群"真正的有文化的"朋友(或者說怪咖更為合適),可以拿來說嘴,
還是挺得意的(即使厲害的不是我)。

特別說明一下,超強卡司那個分類的朋友,認識她們的過程也是令人無法不讚嘆生命的奇異。
我為我居然可以認識這些朋友,感到人生無比的奇妙。
這些人,有的是朋友的朋友、有的是朋友的親戚的朋友、有的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親戚....
也就是說,在不是直接認識的狀況下,我們或者由網路、或者由朋友、或者由一些莫名的理由,
而有了交談,這些交談的深度,有時令人無法想像我們甚至連面都沒見過。


好啦!我實在不太會寫那些換句話說的東西。
今天主要,是想推薦其中一位令我看到他的文章就泛起得意之情的朋友。

這位是貝姬夫人 

每回上自己的不辣個巡邏時,總不免到貝姬夫人這裡流連忘返,
常常最後是,忘了進自己的不辣個要寫些什麼東西...
誇獎文章寫得多好就浪費版面了。
最佩服貝姬夫人的,是因為他真是一位腮雷的blogger。
請注意他用的是blogspot,也就是說他的blog material code都是自己建置的
(說到這,我真的很想拍掌)。

另外一點,就是他的分類。
光是看分類,就覺得這個站的內容一定值得期待。

我最喜歡的是寫信去。掏心且挖肺  這個類別。
那天,突然的看見
不約而同前往旅行的男孩們,和給親愛的已去旅行的女孩們

竟然哭了,可惡!
對於自己好像太神經了一點,卻也好奇,那其實是兩封滿溢祝福和友情的信...
只是到現在,還不知其原因。
也許你們看了,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說到這,好像又俗套的介紹起文章來)



貝姬夫人,我想我還是寫不出五星級的推薦文,
但我閃著五個瞳孔的少女崇拜眼神和五星級的得意,還是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