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從一篇密碼文來的。
雖說是women's talk,
但我想,有必要讓各位曠男怨女....喔!是好男好女從中發現一下,
女生,跟男生是不一樣的,女生和女生,也是不一樣的...


雲太:你幹麻鎖密碼? 你家老爹到現在還不知道喔?
大眼:不知道阿 我不要給他看!
雲太:話說你的問題我的哀低快把我煩死了...
大眼:哈哈!很多人給你意見吧!
雲太:我回應的那個啊是說男人心裡都會想的但是講出來一定會吵架!
        而且通常男人在交往一年半後就會毫不留情的說出這些。
大眼:你是說哪一篇ㄚ?
雲太:就是女生啊"女生"那篇我回應的內容。
大眼:喔喔  誰男友那麼狠講那麼毒的話?
雲太:我聽過的呀!
雲太:所以你家老爹算很好的真的。
大眼:這是告訴我們有一好沒兩好的道理嗎
雲太:哈哈哈這是知足常樂的道理
大眼:不過的確我以前男友是會講那些話的人。
雲太:但是男生啊就是永遠不知道我們想要什麼!
大眼:是阿 構造不一樣果然差很多!
雲太:所以要直接說。
大眼:是阿 年輕爸也是這樣說。
雲太:嗯嗯  但是我們真的很喜歡暗示假裝...
大眼:但是關於這個問題是兩人的認知落差 所以無解
雲太:那你得直接說"我覺得我配你我是100"。
大眼: 沒那麼厲害 人要謙虛。
雲太:那就是98兩分是我選擇了一個不識貨的。
大眼:這樣回答是很棒ㄚ扳回一城 但是如果每個問題都總要爭到贏一定要這樣那兩人相處太累啦
        所以像這樣自娛娛人就好
雲太:98分是自娛娛人啊!又不是要你真的生氣,但是他會知道你在乎你不是滿分。
        你不直接講,生悶氣,悶壞自己也悶壞當下的氣氛,不是嗎?
大眼:嗯嗯!
雲太:他也是一個有氣度的人不會跟你計較的啦都老人家了
大眼:對阿 所以我也不會跟他計較的說我覺得這只是認知落差,也不用說太多,
        大概就像我的優等等於他的甲等一樣吧
雲太:那你還氣啥?還鎖密碼...
雲太:不然你可以說,有三種評分標準極優特優很優分數分別是100 98 95這才叫自娛娛人。
大眼:對啊!這樣很好!他總會選到我喜歡的數字
雲太:對呀!都接近滿分知足常樂就好
大眼:我很知足常樂阿不然我怎麼會跟他在一起 這麼無趣的人!
雲太:不然你也可以將他一軍,跟他說 "但你是我的95"。
        "為什麼不是100分呢?因為你只給我80"
大眼:哈哈!
雲太:他很無趣喔?
大眼:宅男ㄚ!不喜歡出去愛睡覺!
雲太:有時平淡是一種幸福。
大眼:是沒錯ㄚ 我也常常跟XX告誡這個東西。
雲太:我喜歡宅男
大眼:竹科很多
雲太:要我出去真是累死我。
雲太:XX要的是偶像劇的戀愛偏偏他愛的跟他自己又不是偶像型的人物!
大眼:噗!他覺得像就好了
雲太:那就是自己騙自己...
大眼:黑啊!
雲太:我要把剛剛我們討論的貼在網誌上
大眼:噗!
雲太:可是這樣他要是來我家不就知道你那天生氣?
大眼:沒關係啦!他不常上網,他是老人。
雲太:噗!搞不好有天給他看到了,讓他知道一下也好
大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dooxx 的頭像
windooxx

等待世界末日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