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閱須知】
以下內容考量效果真實性,將不做任何修飾演出。
內容涉及人身攻擊並防止被非理性口水淹沒部份以馬賽克處理。




一切都是從推薦使用windows live skydrive<註>開始的...



oZZy → 五連勝!says: 幹!它不給我用
oZZy → 五連勝! says: 害我填了一堆資料
(S)the way to miss. says: 哈哈!為何阿?
oZZy → 五連勝! says: 不知道
oZZy → 五連勝! says: 可能我標題設為 "它,馬的,真是太雞掰"
(S)the way to miss. says: 哈哈哈哈哈哈
(S)the way to miss. Says:一定是
oZZy → 五連勝! says: 副標題是"※※※isAshit"
(S)the way to miss. says: 哈哈哈哈
oZZy → 五連勝! says: 哈哈哈,我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
oZZy → 五連勝! says: 我在興趣欄填"做愛",這樣就不行
(S)the way to miss. says: 哈哈哈阿
(S)the way to miss. says: 你真的很屌
oZZy → 五連勝! says: 填"性交"也不行
oZZy → 五連勝! says: 最後你猜我填什麼
(S)the way to miss. says: 靈體共修嗎?
oZZy → 五連勝! says: 交配
(S)the way to miss. says: 哈哈哈哈哈哈哈
oZZy → 五連勝! says: 只許昆蟲交配,不准人類做愛ㄚ
oZZy → 五連勝! says: 微軟真是讓人猜不透
(S)the way to miss. says: 我也想到有一次
(S)the way to miss. says: 我還用space的時候
(S)the way to miss. says: 寫了一篇標題是"你幹嘛跟我一樣"
(S)the way to miss. says:他不讓我發佈文章
oZZy → 五連勝! says: 為什麼
(S)the way to miss. says:因為
(S)the way to miss. says:有個"幹"字,結果我那篇標題用注音打。
(S)the way to miss. says:我當下把我的不落格名稱改成歡迎來到語言精修會舍
oZZy → 五連勝! says:白痴
oZZy → 五連勝! says:那微軟都是性無能
oZZy → 五連勝! says:因為有軟
(S)the way to miss. says:哈哈哈哈
(S)the way to miss. says: 有道理
oZZy → 五連勝! says:以前師大有個社團
oZZy → 五連勝! says: 叫做道德重整合唱團
oZZy → 五連勝! says:幹
(S)the way to miss. says:哈哈
(S)the way to miss. says: 對對XD有! 你太不適合念師大了啦
(S)the way to miss. says: 哈哈哈阿
(S)the way to miss. says:他至少沒限制我們在對話框上罵髒話
oZZy → 五連勝! says:好了,我在上傳了
oZZy → 五連勝! says:好了再跟你說
(S)the wa(S)the way to miss. says: OK!我收到你的邀請了 感恩您
oZZy → 五連勝! says: 我開了一個名為"※※※的懶叫"的資料夾
oZZy → 五連勝! says:一個又臭又小的資料夾
(S)the way to miss. says: 哈哈哈哈
(S)the way to miss. says: 這個程式辨識不出來
oZZy → 五連勝! says:我要去撇條了
(S)the way to miss. says: 哈哈哈哈哈
(S)the way to miss. says: 快去
(S)the way to miss. says: 祝你撇又臭又大一條




【註】windows live 除了msn線上共用資料夾功能之外,日前提供了網路硬碟功能,
          詳情可上:http://skydrive.live.com,有方便到,但也有白癡到,哈哈!
          大家可以試試看還有哪些被微軟視為不堪入目的字眼,相當有樂趣。
          在滿腦子鼻涕與狂咳不已的今日,
          感謝痞客邦給我們一個盡情說粗口的空間(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