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整理著。
準備由台灣的一端到另一端。
也許被太多人說中,這是我的宿命?

無論是,
在那裡,我親愛的朋友們,招著手說著讓我感動不已的歡迎。
在這裡,我親愛的朋友們,揮著手給我讓我滿心感激的祝福,或收起手不願諒解。
即將離開的這個城市和即將回去的那個城市,
現在,究竟孰熟孰生?
我還不知道。

只是,
因為有所深愛,所以必須有所取捨。
因為沒有退路,所以必須勇往直前。
選擇,從來就是身不由己的。

當我們無能為力看顧一切,
只要有那麼一點可以逃出困境的希望;
只要有那麼一次可以抓住幸福的機會...
就得伸出手,求援、面對。

感謝你們,懂得我的朋友。
你們明白,雖然我的笑容一直在,心裡的淚卻是流過好幾回。
雖然我始終沒想過,
在我愛上這個城市的同時,卻也是面臨離別的開始。

也感謝你們,不懂的人們。
你們讓我學會,人生的是是非非只是因為不了解,流言蜚語只是因為不願去求證。
然而我始終沒想過,
在我以為有將心比心這回事的同時,卻也是了解自以為這回事的開始。


再見,我很討厭說。
但我多麼渴望,能和你們,和那段快樂,再一次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