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想由兩個問題開始:
假設問題中的男女都是單身異性戀,雙方沒有曖昧,並且了解sex and the city  the movie在演什麼的狀況下,

問題一:當一個女人約一個男人去看sex and the city  the movie,她在想什麼?

問題二:當一個男人願意陪一個女人去看sex and the city  the movie,他在想什麼?

問題一的我的答案:sex and the city is definitely not suitable to share  with a man,even boy friend.

問題二的我的答案:我不是男人(即使我很man),我答不出來。


找個也許對自己有點興趣的男人陪自己看這部電影,得到的慰藉會比和姐妹一起來得效果好?
寂寞實有異性陪著笑比較能得到安慰,笑完了,然後?
這120分鐘有人陪,然後?
證明自己不是只有姐妹可以陪你看這部電影,然後?


這問題一直盤旋在我心裡。
無法理解,這需要陪哭陪笑深層分享的心靈電影...
怎麼跟一個不相干的男人共讀?

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啊我說!
正由於我無法理解這些正咩的心眼,所以無法造就自己成為正咩...
(我想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