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目標也沒什麼不好

我並沒有說不好…人可以選擇做自己或是不斷去追求目標

人常常就是對自己不滿意,所以才不斷設定目標的不是嗎?

是嗎

是啊

是的是的

你隨便拿一個目標來檢驗一下就知道啦

我啊?

對啊

嫁掉啊   但不嫁也沒什麼不好

為什麼要嫁掉,一個人不好嗎?

很好啊

 

如果一個人真的很好,為什麼又想要嫁掉?

也想看看嫁掉好不好啊

所以這當中就有懷疑啦

所以其實你並沒有那麼的覺得一個人很好

我覺得一個人很好啊  兩個的好是相當吧  

一個人怎麼好?兩個人怎麼好?

一個人可以很自我

兩個人可以很依賴

所以一個人獨處很好,有人可以分享也很好的意思嗎?

如果無法獨處,也沒有人可以分享呢?  那就不好了嗎?

哇   好慘

我不知道耶  我不會無法獨處

真正能做自己的人,什麼都沒有的時候也還是可以做自己

什麼都沒有跟獨處不相干呀

大部份的人一直在消除某些東西,所以一直在設定目標和追求目標

你真的都可以獨處嗎?

都可以是什麼意思

要工作要加班你能獨處嗎?

可以啊  我每天都加班到剩我一個

我的獨處是什麼都不做  音樂也不開書也不看

假日常這樣  晚上回家也這樣  我需要跟自己在一起

如果有事不讓你這樣呢?

那也沒差啊  就隨遇而安吧

真的厚

對呀

那為什麼又想嫁人?  一個人可以活得好好的

所以獨處的時候還是在想東想西嘛…

不過你算很厲害了,可以這樣獨處  很多人做不到的

我都是工作的時候想嫁人

所以工作上有一些事是你無法做自己的,也許吧

所以聽起來嫁人不是重點,是工作上的事…

要工作就無法完全做自己 但即使無法做自己   我對工作也沒抱以什麼目標

真的嗎?

當然!我是這樣

你有真的試過嗎?我講的做自己不是任性而為喔  我說的是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喔

我不太知道任性是什麼

不過有試過去做  我認知的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但  會討厭自己

那就不是做自己啦,做自己怎麼會討厭自己?

會呀   誰規定不能討厭自己

做自己怎麼會討厭自己?

世界上沒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做自己的話應該包含也可以接受自己討厭自己這件事

可以接受啊   不接受怎麼能坦然的告訴人家我討厭自己?

還是可以說得出啊

是喔

是的

我接受我討厭自己啊

我又不是完人  一定有令人討厭的地方

所以你想嫁人是因為想要有個人可以靠嗎?

我不太知道耶

可以依賴,可以聽得懂你說的話?了解你?包容你?

好像都是也都不是

可以幫我買永和豆漿吧  哈哈哈哈

因為可以聽懂我說的話  了解我包容我  我的家人朋友都可以啊

耍任性的那個部份吧

我要跟他們耍任性也行  只是我不喜歡自己這樣

我貼了一句書上抄來的話,這樣跟你問答之後,發現,我只是有感而發,但是其實還不懂中間的要義,所以一直也說不清

做自己並不會想要把自己的某個部份去掉…  做自己包含可以接受自己耍任性的那個部份

那我還不太行

一定要有人來接任性的那顆球嗎?

所以,你好像就只有這個部份無法自己吧…

很多人都只想要找個大人來接受自己想當小孩的那個部份  不想長大

所以有些人的方法是如果我更乖更好,他就會更愛我

有些人的方法就是,不管,你一定要愛我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願意把任性的球丟出來

但是當小孩   很難嗎   當小孩超簡單

對呀  有的人很會表現出來

我每天都會當小孩

但有的人是壓抑下去,但其實骨子裏還是小孩

小孩有分天真和幼稚的

有分成逗人開心和製造困擾的

有樂在其中和耍任性的

說真的,你也是奇人一個…你算是很能做自己了!!!

我是個平常人

只是誠實一點  沒想那麼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