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會很想念今天。
和你們一起說說鬧鬧,一直玩一樣的梗卻還是可以哄堂大笑。
很累很辛苦很焦慮很擔憂,
但是大家朝著同一個目標走(即使那目標很微小)
最重要的是,你們都還在。
即使聽到11點的愛樂兒童合唱曲以為已經上了天堂,
過油的大雞排和珍珠過多的五十嵐吃光了還是餓, 
鬥雞眼老花眼和剪搭米剪到好像帕金森症同時上了大夥20幾歲的身...

我不知道下一個剪搭米的日子是否還能充滿歡笑,
還有誰跟我在一起(或我自己還有沒有再剪搭米的機會)。
但我確定,我會很想念今天,
即使今天還說不上快樂,甚至有些生氣難過的事也在今天發生。
但你們還在,這是我所知道的,
就是因為這樣,才還會有那麼一點點,微小的,又累又爽的快樂,能在心裡擴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