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一直以為,也打定主意,
這個階段是交不到朋友的。

所以不想努力,隨波逐流。
收起真正的自己,
笑是應酬,
哭不會有人理,
情緒不會找到出口,
禮貌是工具,
互相幫忙是手段。

那是一種學會,
對相信人性本善的我。

這裡,
其實就像prada的惡魔裡Naigile說的,
把工作做好是應該,
難道該給你個天使皇冠,並親吻你的額頭對你說“做得好“嗎? 

不是個用力的人,沒辦法用力做事。
用心經營又何必?
我可以選擇做自己。
只要維持基本的教養,不丟父母的臉就好了。 

但今天,
因為你們真心的笑,
衷心為對方著想而交換的祕密,
我想,也許我可以不用孤單。
難過也不一定要躲起來, 
有時候可以卸下那些虛假,
可以重生。

感謝你們。
也感謝今天生日的海綿寶。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