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
明明幾乎什麼事都沒做,
但好累,比任何忙碌的一天都累。
累到,很想要你在身邊。
累到,即使可能會錯過你的來電簡訊,卻手機沒電也不焦急。
累到,開始思考著想不顧一切只為了有人可以安撫我。

親愛的,
你越是靠近,我越不敢直視你的眼睛。
連餘光感覺到你的眼神,都會讓我心跳加快。

也許即使勇敢面對,根本不會引起任何非議。
也許這樣的不自由,是我們給自己的選擇。
只是,我感覺到的,真的是你的眼光嗎?
你也和我一樣嗎?
如果選擇了另一條路,會好走一點嗎?

今天很累,有好大部分,
是來自於我無法對自己誠實,
無法勇敢,勇敢告訴你。
不想證實,證實我和你對彼此感覺的差距。 

今天很累,
我們好近,卻也好遠。
然而這樣的想念讓人累,到了無以復加的程度,和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