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救命恩人蔡ㄇㄣ\容、
在高雄的保姆卓爸、
假日一早就被我吵醒的大眼、
特地跑來看我還帶了小王子的守羽、
發揮超級同事愛的美玲、毛毛、小郭、
同房卻無緣見面的慧娟(也是超晚和一大早被我吵醒)、
在台北幫我打氣的海綿寶、小孫、珍珍波妞他迂屁
不停幫我接電話的派大星、
被我的檔期清單搞死的奕樺姐、
在高雄幫我打氣的俗昌國大葛格、
幫我搞定製作物的昀靜、
工作重點是G奶辣妹攝影師的朗諾哥、
一直陪我幫我的老婆妮可、
幫我cover一堆鳥事、一起完成不可能任務的老大、
說他很心疼和感動的部長、
說他很開心的昌哥、
全力支持的玉真姐、大師兄、小寶、宜霖、雯涵、
超級體諒和幫忙的酒商大哥大姊們、俊聿大哥、紹錕哥、組長們、店長們、
特別照顧我的惟喬哥、阿貴哥、仲慧哥、俊廷哥、
特地來捧場的媒體大哥大姊們、
說我比機巴儒還機巴但還是要跟我結拜的功儒哥、小黑、小親、然婷、建利哥、恩強、和寬寬團隊們。

感謝,我也要流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