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買東西的賣家要你回交易通知喔!兩天了,再不回會得到一個負評了吧?

 

~那趕快幫我回一下!抄一下帳號我等下就去轉帳...

 

才一個負評妳就這麼緊張?!

 

留下不良紀錄不好啊,以後其他賣家不賣我東西了...

 

我要給妳一個負評!

 

為何?

 

以後妳不回電話,我要給妳一個負評!


但還是有"不回電問與答"的機制吧?"

或是有"請回電通知"

 

那不然,我們都來訂個最低底限好了。

 

對對!反正有問題就"請看關於我"。

 

這樣一天到晚要去開電腦好累喔!


成功的賣家都是這樣啊,不然怎麼年收入上千萬?

 

我不要年收入上千萬,我只要你回電話給我...


那可以打電話給你,然後我年收入上千萬嗎?

 

所以妳是0204拍賣系統嗎?

 

這是門好生意對吧?

 

我等一下去幫妳轉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