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ei,

最近有點O。
O到我提起寫信的興致第一個就想寫給你。
O到我OOOOOOO。
是的我OO了(或即將OO?表意識維持得如何我竟然無法確定...),
我想告訴OOO,
不要再OO!
我回答不出來!
我不想OOOOOO!
我也想OOOOOOOOOOOOO!
你們的OOOOOOOO到底OOOO!
以前怎麼做現在就怎麼做,不要再OOOOOO!他們根本OOO!
再多的練習只是更多的OOOOO!而且OO都是我OO!
拜託給我OOOOOOO好嗎?OO難得想OOO啊!
還有,英國法國義大利你們世足都在OOOOO O!


我想我OOOOO,以致於我知道如何OOOO卻還是故意的OOOOOOO。
然後,又討厭面對OOOOOO。
或開始OOOOOOOO。
(以上繞口令但很真實)

就是這一切令我覺得超級OO。
OO到我想在大家都看得到的地方OOOO;
或用180級字KEY上大大的紅色單字OOmail給諸位OOOOOOOO通訊錄裡的連絡人。 

嗯,後者比較好。
我想對著認識我的人O。

我的OOOO大亂,該睡覺時清醒到一個不行。
該清醒時渾渾噩噩到一個想撞牆的地步。
今天我買了沙士,我以為我中暑了所以頭昏腦脹。
然後又喝了大杯咖啡,所以可想而知我頭暈的毛病又犯了。
一天到晚OOOOOOOOOOOOOOO。
每天一邊OO一邊OO。
即使如此,每日OOO仍有OOOOOO、OOOOOOOO O! 

我希望老天爺OOOOOO。

讓我收拾好我的房間讓他美麗到可以拍家居雜誌。
讓我寫好OO。
然後我可以乾淨(有整頓好家裡)漂亮(有時間保養)且快樂的迎接OOOO或OOOO這件事。

然後希望真的有OOOO,千萬不要唬我,我只期待這件事而已。
(小小的願望希望老天爺聽得見) 

然後我OO,完畢。(前所未有的OO好O)
要睡了,明天又是一個OOOOOOOOOOOOO,而現在凌晨三點半了,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