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我故意拖住這篇文章。

得知你做了決定的那一刻,
沒錯,我是生氣的。
那是我第一次毫不諱言的對一個朋友說出這麼重的話。
我氣我的直言,不在乎我們的友情可能會因此崩落。
我氣我一直冷眼旁觀著你們相處過程中的問題,因為我從來就不是會過問私事的人。
我氣你不看清楚不聽勸告...
當時,你什麼都沒多說。
你告訴我你都知道...
即使我狠心的給你很多冷淡的回應。

然後,
你讓我看見你的堅定。
我看見你一步一步的往幸福前進。
我看見你美麗的婚紗照裡幸福的笑容,
我看見,回應裡你溫柔的喜悅...

十年了。

當我們笑著預言你會變成小女人然後閃電結婚時。
誰想得到我們真的那麼了解你,
誰想得到,我們的預言竟然一一成真,
巧合到我以為你是為了我們才循著這些預言的軌跡走。  


親愛的,
我想你知道,那些看似尖銳的話裡,
是因為有很多很多的擔心;
是因為有很多很多的捨不得;
是因為想給你很多很多的祝福...
如果這一切可以確保你的幸福。 

好幾次我打開這篇文章,連標題都不知道該怎麼下。
原來面對你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也許我比你還要手足無措...

親愛的,
我想告訴你,
無論如何我們都在,
你知道的,
不管開心難過再晚再累我們都會接你的電話或飛奔到你身邊,
只要你需要我們...

親愛的芳蘭,當你終於找到想一直努力經營的未來,
如此單純善良的你,絕對值得擁有全世界的祝福。
所以,一定要幸福!

"一定要幸福,我們都會在!"  而這是我可以給你,最真心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