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告訴我,"小妞,包包我幫你放在辦公室右手邊的第三個抽屜裡。"
我回答,"也就是,你真的要去當兵了!"
"是的,還附上了小卡片聊表心意。"

我說記得要告訴我懇親會的時間,
老姐沒參加過懇親會,想去看看一群群奶油小生!
你說只有巧克力小生,你以為包包給你用一輩子的啊你!

對話中,我不停的哈哈哈,但嘴角沒有揚起。

也許在別人眼裡,我們只是一對搞笑兄妹,
那深夜裡的對話,人生觀念的分享,友情親情愛情林林總總生活瑣事,
莫名的老成的你,某些時刻幼稚的我,總會驚呼彼此的居然的契合。

是真的!老姐我常常很驚訝。 

你就要去當兵了,在我正看著哆拉A夢全集(有500集)的此時,
你捎來的信息卻讓我沈重了起來。

但搞不好,去到了軍中,你上網的時間比我還多。
也許還遇到了賞識(不是愛慕)你的軍官給你謀個涼缺,日子比起我們在現實的職場要來得快意也說不定,

好好照顧自己,將所有的擔憂化為你最擅長白眼吧!
即使不能白眼,我相信你也會找到訐譙那個世界的出路。

好好照顧自己。

 

天曉得!我他媽的好感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