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之前對於百年這件事,
一直是輕飄飄,在我的感知上是無重力的...

然而在今天看著此起彼落的慶祝互道跨越百年之喜,
我無法說,
那種"這時刻再也不會有了"的感動,其實有多令人振奮!

我想我們這個世代真的很幸運,
人一生中可以遇到幾個百年?何況我們更也曾一起參與過某個千年的跨越!

親愛的朋友,
天曉得我有多想和你們一一擁抱,互道恭喜!
天曉得看著每一場晚會,我知道那一刻我和你們在一起時有多麼充滿著幸福感!
天曉得對於你們每一位我都有不一樣的新年賀詞想說可以說!

謝謝老天爺!
祂讓我2010年的第一天,有個全新的開始。
也在2010年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個小時,賜給我一個好消息陪我跨越。

新年快樂!
這句話包含了好多好多喜悅、希望,和祝福...
微笑吧!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