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結束叫做開始後,

近來朋友提供分享的高峰是以下這個片段:

 

心裡會酸酸的,是因為宇恆的聲音。
對,他就是那個Sunday, Monday,Tuesday,Wednesday...那個宇恆,只是換了恆字的寫法。

從第一張依然是朋友、宇宙永恆Happy Day,2006年他再發了第三張real,從此以後就再也不見他了。

專輯幾乎都是自己的創作,每一首都很拔辣,但幾乎都很好聽!

我喜歡他,聲音甜蜜而堅強。

happy Day(←有圖有真相--我有CD)

我喜歡他,創作裡總是聽得見美好雖然有感傷。
講悲傷,是一種酸酸的、不歇斯底里的小無奈。(會呼吸的痛)
說快樂,又是一種甜甜的,但帶著清香不膩的可愛。 (有你多好)

去年10月,同事發出了"宇珩"即將要來巡迴的消息,我唸了唸這個名字,立刻聯想到,她會不會就是那個宇恆?
兩分鐘後,同事補充信件說明--是的,他就是那位宇恆!

我好開心啊!!!!

雖然因為某些原因,原定年底的巡迴要推延到今年的3月。

但我想我會一直抱著期待,她來unplug那天,我會帶著番茄女孩的CD,跟他說加油!

3月,記得要帶著微笑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