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ei,

今天我腦袋裡冒出一句話,原來就是我人生一直過不去的關卡。

那句話是:"任何事都沒有自己重要!"

原來啊原來....

說到底,也是因為友誼讓我心裡好過,才重視介意,說到底,我也是為了自己...

但想通了,不見得就能解。

於是今天我和那位讓我難受的朋友說,"我會一直記得你讓我難受的這件事、那句話,

也許未來大家是朋友,或不再是朋友,誰知道?但我仍願意相信人。"

 

因為當你無法相信,你也不會真誠,

每個人都受過傷,傷害的深淺自在每個人心中,

我不評斷你,也請別評斷我會比你好過!

I was just thinking about that.

但當我現在回過頭來檢視,我知道,那段話是重的,那段友情在我說出口的那一刻已經不在了。

以前的我懼怕失去,即使心知肚明也絕不會說出口。

而這最近,層出不窮的直接了當,得到的是說了以後只是把芥蒂變成兩個,

也了解到,並不是什麼人都可以直說的,即使他和你再三保證有事直說無所謂。

最後你還是只能失去。

好可笑也好心寒啊....

And SHIT !

我又為何要背負一個莫須有的罪並且知道他莫須有還耿耿於懷,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