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臨睡。

腦海浮現這首歌,我把他送給幾位最近工作上離去和即將離去的夥伴,

很適合心情恬淡,卻有些離愁的今晚。

 

 

那些花兒

作詞:朴樹 作曲:朴樹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
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
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
今天我們已經離去  在人海茫茫。
他們都老了吧?
他們在哪裡呀?
我們就這樣  各自奔天涯。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 想他。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他還在開嗎?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去呀!
他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
如今這裡荒草叢生沒有了鮮花,
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
他們都老了吧?
他們在哪裡呀?
我們就這樣  各自奔天涯。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 想她。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他還在開嗎?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去呀!
他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他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

我們就這樣  各自奔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