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有時候我想離開一下下,

在自己的房間裡看書、聽音樂、寫字、偶爾睡著...

和很久不見的好朋友看看電影、聊聊生活,偶爾發揮垃圾桶功能...

不用規律的每餐進食,偶爾小小偷懶一下不需要換下睡衣,

可以毫不顧忌的嘗試各式各樣的面膜不用怕嚇到你。

 

有時候我想離開一下下,

希望有你在的時候我不是工作著的狀態,

希望有我在了以後你還是可以和朋友聚聚、每天固定的上上網、看看書,仍保有一個人的自在。

 

親愛的,

我想離開一下下,

給自己想念你的理由,然後發現自己可以更愛你,

所以,別沮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