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總是會想起那一段長日將盡後必須各自回家的日子,

你總若無其事牽起我的手然後別過頭去害羞的樣子

你不辭辛苦的趕到我身邊時因為看見我而眼睛閃閃發亮的樣子...

謝謝你總是為我奔波,總是在乎我比在乎自己多,總是關心我忽略自己,

謝謝你的用心和耐心,勤勞的打理一切,捨不得讓我累。

謝謝你愛我也體貼關心我的家人...

這天情人節,即使因為加班沒趕上期待的預定的大餐,即使還是工作到半夜,

我們穿著睡衣盪著鞦韆,還是笑著吃完了臨時買來的難吃的甜甜圈,

親愛的,和你在一起,快樂的一切好像變得容易,

我想,那是因為幸福,所以這樣就夠了。

可以遇見這樣的你,我很珍惜。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