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ei,

很抱歉那天沒能和你喝杯茶,但我只能說我佩服你,是個有鬥志與毅力的女孩兒!

今天是禮拜天,而是的,我需要上班...

起了個大早買了早餐,打算在大家進辦公室前幫朋友做報告轉檔。

然而,豈知不到上班時間辦公室的保全並無法解鎖...

我安慰自己:老天爺是要我到星巴克或麥當勞好好吃早餐吧!

於是到了一樓的星巴克

(請注意!我身上背了2.1公斤的電腦,而因為今天是記者會,我的穿著比平常上班的樣子要來得嚴肅些)

又豈知,星巴克早在我離開這裡的不知道多久前,早已不再為了員工早餐福利而9:00提早內部營業...

心想:好吧!走遠一點,到紐約紐約吃麥當勞,況且也有星巴克呀!

(請注意!我其實早已買了早餐...但天哪!我好樂觀!)

 

從信義店走路到紐約紐約的路上,氣溫約莫有23度,我的裝備是因應從淡水出門的溫度,長袖厚棉上衣、皮外套、薄羊毛圍巾。

(如果你不記得紐約紐約與信義之間的距離,容我提醒你一下,大概是世新山洞口走到景美夜市)

結果你猜怎麼著?紐約紐約封館改裝....

(波若波羅蜜!!!!!)

轉角,我繞到了信義威秀,下午兩點前的威秀是座死城,沒錯!我怎麼會不知道呢!

我是該感謝老天爺今天非常幽默吧!

 

於是我攔了計程車(除了我以外大概就是夜店還沒回家的醉辣妹在這裡攔車了。)

請司機帶我倒轉個角過馬路就可以到的N.Y.Bagels,

發狠了,老良今天就是要吃早餐!好好吃一頓大的!而且我不要走路了!

到了N.Y.Bagels,這時一樣除了喝通宵沒回家的辣妹會穿得如此"隆重"外,大概就只剩我這麼正經的來吃早餐了!

差別只在於我的臉上沒有糊掉的妝,臉色還很新鮮。

大家都是roots抽繩棉褲帽T夾腳拖啊!而且今天25度好適合穿卡通踢恤啊)))))

 

我大方的對帶位說:1位!

於是不出所料的看到他眼裡的驚訝,但一個人,馬上就有位置了(也是非常有側隱之心),

並且很抱歉的對我說假日用餐限兩小時。

幸好今天早餐的柳丁很甜,只是我不懂為何水果是柳丁,果汁還要給柳橙原汁就是了...

然後終於,在吃下第一口蕃茄羅勒炒蛋時,我心裡微笑了...

也許,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吧。

 

A Morning on Mar.20,2011  at N.Y. Bage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