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話讓人莫名開懷

 

 

(以上省略...)

Human is Fragile: 民宿快開!!

海個差啊: 我真的很想開耶

Human is Fragile: 哈哈~~

海個差啊: 不如我們結婚

Human is Fragile: 好耶~~~

海個差啊: 禮金拿來開民宿

Human is Fragile: 騙紅包嗎   !!!!!!!!

海個差啊: 什麼騙紅包  是投資投資  小本投資很划算啊

Human is Fragile: 我真的覺得 要自己開創事業  才有機會大賺~雖然風險也很高

海個差啊: 自負盈虧  太累了  要找人投資啊

Human is Fragile: 真的!!!!!!!!去哪找金主啊~~~~~~~~ 還是先去睡個大陸富商?????

海個差啊: 大陸人非奸即盜  結婚啦  就這麼說定了  母親節帶你回家

Human is Fragile: 回家~~~  那我家呢?? 你要來嗎??

海個差啊: 也可以啊  排一下時間

Human is Fragile: 哈哈~~~要趕場ㄟ

海個差啊: 我先減肥

Human is Fragile: 你有變胖嗎??看不出來啊

海個差啊: 跟什麼時候比?

Human is Fragile: 你大學的時候 瘦的要命

海個差啊: 疑? 有嗎  我現在體重比在大學時要輕

Human is Fragile: !!!!!!!!!那你減個屁肥啊

海個差啊: 結婚不是都要減肥?

Human is Fragile: 你大學超瘦ㄟ

Human is Fragile: 但你也穿得下婚紗啊~

海個差啊: 我以為是一種SOP啊

Human is Fragile: ~~~~~~~~~~~~~~~

Human is Fragile: 結婚的SOP  快點PO在你FB

海個差啊: 我現在這樣

Human is Fragile: OK~~~~~~~很瘦啊~~~~~~

 Human is Fragile:可以了

 

海個差啊: 那來規劃一下提親路線

Human is Fragile: 提親的SOP

Human is Fragile: 哈哈~~~還要分信仰  傳統道教 或是 基督教  傳統的還要放亂七八糟的禮品

海個差啊: 那你家喜歡哪一種?

Human is Fragile: 我家是客家人~ 理當喜歡傳統   但我個人喜歡簡單時尚風

Human is Fragile: 我同學他結婚 脖子上一堆金項鍊ㄟ  俗翻

海個差啊: 但金項練是一定要的  我同學還有大金牌勒

Human is Fragile: 怎麼會~~~不是要鑽石項鍊嗎????????

Human is Fragile: 大金牌!!!!!!!!!!!!脖子都要斷了

海個差啊: 他的禮服是藏愛林志玲穿過的

Human is Fragile: 這個屌

海個差啊: 但戴了大金牌  不管大金牌或金項鏈都很重要,是資金資金!

 

海個差啊: 那我公告囉  六月結婚  七月開民宿  可以賺一波暑假XD

Human is Fragile: 七月就開 這樣 籌備期 也太趕了吧~八月開 比較來得及~

Human is Fragile: 但是你要搶暑假的人潮~~那現在就要開放預定了啊~~~~~~~~

海個差啊: 可以啊  FB力量大  你公器私用  去東森網上也POPO

Human is Fragile: 真的!!!!!!

海個差啊: 我來發誠品會員電子報

Human is Fragile: PO 版主 要結婚了  並且要開民宿

Human is Fragile: 有來觀禮的人 就送 韓劇週邊商品


圖片 5.png  


Human is Fragile: 哈哈哈~~~~~~~

海個差啊: 海報馬上做好

Human is Fragile: !!!!!!!!!thup.png

海個差啊: 哈哈哈哈 好瘋喔

Human is Fragile: 真的~~~~~~~~

Human is Fragile: 你之前約我說 要康輔大聚會

Human is Fragile: 結果看照片~壓了跟 沒有康9的人啊~~

Human is Fragile: 就想說...你人在哪壓~~

海個差啊: 我們結婚以後就連袂出席好了

Human is Fragile: 好壓~~~~~~嚇嚇他們

Human is Fragile: 不對~喜帖要發給她們啊~

海個差啊: 喜帖省了  全部都用FB發活動邀請

Human is Fragile: 話說  蕭志偉的婚禮 我也沒去~~真歹勢~

Human is Fragile: 那我還可以炸他嗎?? 哈哈~~~~~~

海個差啊: 可以啊  他可以包少一點

海個差啊: (我們好認真喔)
Human is Fragile: 真的~~~~~~~~
(以下省略...)


 

范小愛,下次議程是提親的SOP喔...(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