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的筆記本picture121

 

是1998年金馬獎紀念筆記書。

看到這封面我嚇了一跳。這是古董耶!

而且只有金馬影展才會發的吧?

 

首先想到的是:"拍賣應該會值不錯價錢。"(阿爸對不起我是不肖女)

問題是,這個東西如果不是我這個唸媒體的女兒給他的,還會有誰?

但我,完~全沒印象給過阿爸這個本子。(阿爸你還是從實招來吧!)

而且,雖然我阿爸很帥,多虧阿母的打點氣質在麵包師傅界也算不錯。(阿母別說我沒誇獎你。)

但金馬獎紀念筆記書也太文藝了阿爸!

重點是,你已經在裡面寫了字,女兒我只好打消拍賣的念頭。(還是不死心)

 

裡面寫的是阿爸的研發心得。

好啦!也相當有價值的在利用。

只是1998年到現在還沒用完一本筆記本並且還亮麗如新。

我:『阿爸!我知道研發過程是艱辛的。』

阿爸:『其實我是懶惰啦!』

我:『...............』(害我感動了一下)

 

   附錄:1998年第35屆金馬獎得獎名單





最佳劇情片:天浴

最佳導演:陳沖/天浴

最佳男主角:洛桑群培/天浴

最佳女主角:李小璐/天浴

最佳男配角:曾志偉/愈快樂愈墮落

最佳女配角:舒淇/洪興十三妹

最佳原著劇本:張婉婷、羅啟銳/玻璃之城

最佳改編劇本:陳沖、嚴歌苓/天浴

最佳攝影:馬楚成/玻璃之城

最佳剪輯:李明文/玻璃之城

最佳美術設計:黃文英、曹智偉/海上花

最佳造型設計:利碧君/ 風雲:雄霸天下

最佳電影音樂:小蟲/天浴

最佳電影歌曲:慾水/天浴,詞、曲:小蟲/唱:齊豫

最佳音效:曾景祥/玻璃之城

最佳動作指導:成家班/我是誰

最佳視覺特效:風雲:雄霸天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