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應該要喜歡吃草莓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草莓變成代表幸福的水果


幸福的滋味、戀人的果實


小時候吃草莓,媽媽會幫我和妹妹摘去葉子和蒂


洗好一人一盤,附上一碗白糖粉,


每年春天,那是最甜蜜的期待


現在,我不能吃草莓


最後一次吃真正的草莓,


應該是三年前了吧!


其實我本來就不能吃草莓的


草莓是慢性蕁麻疹患者的大忌


很巧,


離開幸福的那一年,連代表幸福的果子,


都讓醫生宣判我不准再吃了


我難過嗎?


現在想想,自己其實也沒那麼喜歡吃草莓的,


不喜歡吃草莓,卻並不代表我不想擁有幸福啊!


我難過的其實


失去幸福的那天,我知道,


我會慢慢忘記,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