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略特:那麼晚洗衣服 不是要很晚才能睡覺嗎?
雲太:?洗好啦 !
雲太:手洗 很快啊
艾略特:喔喔 真是勤勞!我都丟洗衣機
雲太:這樣衣服才不會壞掉呀
艾略特:懶惰->都丟洗衣機->買洗不壞的衣服->沒有型->變阿宅
艾略特:這大概是理工科男生的公式
雲太:哈哈哈哈!的確是耶!至少你們竹科的都這樣。
          不過,我認識會跟我一樣手洗的男生,是ㄍㄟˋ
艾略特:..................
雲太:man與家事不可兼得啊
艾略特:好像後
艾略特:那我還是丟洗衣機好了
雲太:哈哈哈!反正那不是你們在意的事...
          何況幾乎大家都丟洗衣機了啦,不只是你,女生也是啊
艾略特:也是啊  今天回家的路上跟家人聊天
艾略特:發現其實一個人的外貌對於別人對你的看法其實有相當的影響
雲太:一定的啊
艾略特:全民情聖裡面也這樣說
雲太:
艾略特:所以說 寧願當個帥氣的啞巴 也不要當個有內涵的阿宅
艾略特:是這樣嗎
雲太:哈哈哈哈 是啊
艾略特:
雲太:但是花瓶也還是看看就好,你無法跟花瓶聊天對談
艾略特:我也同意啊
雲太:何況,氣質是打扮不來的
雲太:我一直深信
艾略特:不能同意你更多
雲太:
艾略特:所以結論是 有內涵 也要有外在
雲太:哈哈哈!外貌與內涵不可兼得啊
艾略特:可是 努力可以讓自己盡量逼近一點
艾略特:這就是人類偉大的地方嗎?
雲太:那得看逼近哪一端 這種事也許也跟中間選民一樣
艾略特:中間選民?
雲太:中間偏外貌 還是中間偏氣質
雲太:畢竟我們只有一筆薪水 買了化妝品就難買書
雲太:外貌隨之而來的 還有虛榮感 所以時尚精品也是必備的
艾略特:那我選書
雲太:我也是!唉~ 只好互相勉勵了
雲太:因為這個選項感覺也會敗選
艾略特:幹麻說的一付自己很心酸的樣子~
雲太:哈哈哈
艾略特:回來回來 冷靜啊
雲太:走火入魔,神智不清
艾略特:好摟~ 該睡覺摟
雲太:好的。
艾略特:晚安摟 早點睡
雲太:股耐啦

[延伸閱讀]:由於極少數對話會曝光在不辣個,大家對艾略特於是產生了好奇,
                    那麼,也看看關於艾略特其人其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