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跨週一的凌晨,
為了看完一部電影讓我直到五點才入睡,

這部電影是一個警察和一個北上工作小女生的故事。
故事發生在台灣,
導演是周格泰,
主角是黎明和房思瑜,兩位我都很喜歡。
(沒錯,我愛黎明,黎明、鍾漢良、施易男是我從小學以來從未變過心喜歡的男藝人。)
我不太知道怎麼形容這部片,正如我很不會寫讀書心得和食記是一樣的。
他是個小品,也說不上是真正的好故事,說實在的。這部電影其實就是以前流行過一陣子的音樂愛情故事,
或者說它就像一支長版的MV。(畢竟警察怎麼可能這樣帥而且脫下制服後還這麼會穿衣服,和這樣有氣質的胸部卻這樣小的酒家女,怎麼可能是紅牌?裡面還高度置入了不是我家便利店的場景。) 

但就是忍不住,一直將它看完,並且每天都還期待它會再播,畢竟當天我是處於半昏迷狀態看完電影。
禮拜一果然精神不濟,也不停在想著為什麼會堅持將它看完。 

除了它真的有在我心裡留下了一些說不上來的什麼,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了一個可以解釋的原因,而且超級合情合理。
那就是--我還愛黎明!
而這是,看完梅蘭芳後的頓悟。(不過休想我會寫一篇觀後感,你們在我家看過讀書心得嗎?那就對了!)


http://www.youmaker.com/

請注意黎明葛格的笑容,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