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收到了一封來要檔案的信,
信裡所要的檔案是之前給過的,對應窗口手上也有,
來信內容仍舊算不上禮貌,
但我沒反應、沒情緒,以一種例行公事的方式來看這封信。

傍晚,
看著在我面前咆哮的他,
我沒有表情。
也許有,
但應該是反映我那覺得眼前的人好...可憐的表情。
不知道為什麼,
事實上我應該害怕,
然後難過不已。
但這一次,我沒有任何情緒,
反而有點同情這個人。
好怪...
是麻木了嗎?
我對著同事murmur了一句莫名奇妙之類的話,
但提不起一點抱怨的勁。
當下我的心裡,只有隨便兩個字。
"隨便!不關我的事!你們自己的事自己協調好再告訴我,何必浪費力氣對我咆哮?"

這樣比較好嗎?
不再提心弔膽的在意?
明白世上的人與人就是會有互看不順眼的組合。
不需要,逼自己完全面對放話冷言冷語低聲咒罵或不顧彼此顏面的怒吼。
沒必要,接受這一切他們想要的是非。

不用提心弔膽,
不要提心弔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