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誰當選,我們都很樂觀祝福,
我的朋友有中有台有無政府論者甚至家人之中都有藍有綠,
每當大家都在譏笑這裡是台北國、這裡的人是天龍人時,
我依然覺得台北是我第二個家,這裡有我的親如手足的好友和我的親人。

但是,某些可悲的人,自以為是的說南部人鄉愿愚蠢,
對於你們的窄小的風度和狹隘的視野,
無法放開心胸去尊重他人的選擇的人,我感到很抱歉!
對曾經告誡過我這裡有一群糟糕的人的朋友感到抱歉!
因為這裡果真有這樣的人,而且,現在此刻我的Facebook頁面上就有!
胡亂批評生活在不同區域人民的你是否想過?
那些人是因為某種情感、某些寄託, 所以投下選票來表達意見,
就如同你有你的支持對象一樣。
他們可曾像你一樣, 因為你投給了他們看不順眼的人,
就批評你鄉愿迂腐不求進步?

將心比心吧!也許今天台北人遭到批評時對你來說是無關緊要的。
但身為南部人的我卻無法對批評所謂"南部鄉親"無感。
因為,那種冷漠,是我們學不來的,

你罵他們,就是罵我!這就是南部鄉親!

不懂這種緊密的情感的人,你永遠也沒有資格說任何一句酸話!

別再批評"南部鄉親"。

比起你令人憎惡自以為是的批評,南部鄉親比你可愛太多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