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帶我去看電影,是我想看的卻被你嘲笑的那一部,
假裝一副很無奈的樣子,笑我幼稚,卻打定主意要帶我去看。

你提醒我要多穿一點,要去的地方很冷。
掛上電話,在去的途中、在等待的電腦前,我確定我微笑了。
微笑。
還跟朋友炫耀著,是個好看的男生。
喜歡站在對街,看著正等著穿過馬路的你和向我走來的那80幾秒。
你笑著,有點嘲弄的笑。
我也笑了,只有我知道那是什麼的笑。
喜歡你不動聲色幫我拿吸管。
不動聲色到我以為你不體貼而失望得自己拿了,
才發現原來擠在你已經滿出來的手上的指縫中。
"你幹麻不講啊!"我問。
"沒差,你可以換著用。"你說。
"我幹麻要換著用啊?我只有一個嘴巴!"我說。笑著。

喜歡上手扶梯時你讓我先走,進影廳時卻趕快走到我的前面,
嘲笑著我的夜盲,卻帶著我到你早就看好的位置。

 

這一年的3月14,
沒有玫瑰,沒有燭光晚餐,不需要華麗的打扮。
你說,要不要一起去聽演唱會。
"我一定要帶你出門,才不會一直感冒不好。"
我在睡夢中嘻嘻哈哈的答應了。
卻再次睡去,忘了時間,遲到了整整一個小時。
你沒有生氣,沒有電話催不停。
一直到我出現,還溫柔的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這一年的3月14,
沒有玫瑰,沒有燭光晚餐,不需要華麗的打扮。
你帶我去看演唱會。
天很冷,但他們的歌讓耳朵很暖。
你的關心讓心裡很暖。
我們的笑笑鬧鬧讓氣氛很暖... 
天很冷,你說要陪我跑到車子旁。
我哈哈笑了起來,莫名就稍稍不冷了起來。
要你送我到捷運站就好,怕我迷路,
你一定要送我到我認識的地方,
才讓我下車。
 
其實,
你一直是這麼好。
你一直都記得,我吃什麼不吃什麼。
你一直都記得,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你一直都知道,我是真的路痴到令人髮指的地步。
你一直都知道,放假我需要睡到幾點才起床。
你一直都可以,輕易的猜出我會去哪裡。
你一直都會,在換季時笑我是不是又趕上流行。

 

你一直都在的,我一直都看得見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