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真的很快樂也讓我暫時忘了昨天的不愉快我希望妳也和我一樣的快樂


真的妳的文字讓我有種妳很不開心的感覺我不知道為什麼


直到我看到妳的那句說了這些不是要和你分手我才莫名的放心。就像你說的我


們是不同世界的人那是因為我們的興趣或朋友圈不同


但我說我們很像是因為我們的個性都很衝,很容易就想東想西的,而且我們都有


一種容易往壞處想的缺點可能我們對自己都缺乏自信吧!所以我才會說我們其實


是很像的


知道嗎?並不是因為我們想改變彼此而相像其實以前我曾為了你不肯告訴我


你的想法而感到難過也有在心理想過,記得有一次你又不理我的時候


我急著想知道我又做錯了什麼,就說為什麼不告訴我妳回答我反正我一直都


是這樣那時後我心理就有想到難道妳不能改嗎?但是我沒說出口,因為我沒有權


力叫妳做任何事而且我也怕妳說出氣話,叫我去找一個會告訴我心情的人,所以


我當時沒有辦法說出口,記得昨天嗎?妳突然的又沈默下去,我不知道妳又想到什


,只覺得很難過,因為我很在意妳騙我,就算要騙我也裝得像一點吧!這是我


昨天想的,在送妳回家的途中我又想到妳難道不能為我改變嗎?”這個問題,後來


 



親愛的:


剛送妳到台大門口後就和雨一起回家了


沒想到就收到妳暖暖的e-mail


我真的很感動也讓我覺得我比較像一個可以談心的男朋友!


其實我們都很了解彼此,只是都少一份確定的感覺吧!


我知道妳很在乎我,也會像一個小女孩一樣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但是一在我面前,妳會裝作不在意,甚至連一句想我都捨不得說出口


其實我都知道,但是我有時會覺得說出來有這麼困難嗎?在妳不高興的時後,我總


是想著我還可以做什麼,所以我才拼命想逗妳開心,因為那是我唯一有的,所以


連逗妳開心我


都辦不到的時後,我就會有一種我真不配做妳的男朋友,因為我無法給妳成長的


力量


在妳不理我的那段日子,我常常在送妳回家後在妳家樓下寫點東西,但是有2.3


張不知道跑到那去了,我也沒把它夾在日記裡,因為我的日記都記著我們的開心


回憶


525pm1153


今天還是老樣子,只是心理上仍然沒辦法調適我愛計較的個性,剛才的她累了,


,很累和我在一起真的很痛苦吧!心理沒辦法看到她的表情後,仍然認為她


是幸福的,以後她事情一多,感情沒辦法繼續,剩下的只有兩個人在一起的疲憊吧!


我喜歡她,沒有一點累的感覺,或許報怨多了一點,但我真的無法接受她不肯讓我


知道她心中的想法,要求太多或許對於她太過嚴苛吧!今天知道她禮拜六要去聯


誼的事,沒有辦法裝作不在意,但是她沒有告訴我,她是忘了吧!這是我給自己最


好的安慰,也最能說服我自己的解釋,我不敢再想下去了,因為那只是又一次的


欺騙,又一次的讓雙方不快,只要我忙的時候,她總有辦


法找到人陪,如果她真的不說,我知道我永遠都無法知道她的心事吧!


痛苦就應分開,不斷的抱怨就是痛苦!停止抱怨,因為還愛她!


015


 



我也忘記前一天發生了什麼,我不喜歡不愉快的事在我頭裡面太久,因為我想


多留一些記記我們快樂的回憶,後來妳也告訴我了阿!!所以妳也看看就算了,


要因為我無聊的抱怨把妳也感染了,我真的要求太多了,因為我知道我現在不是


一個不能談心的男友


by your suk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