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踏進了7-11,


草莓季開始了、新發現出刊穩定


ppaper進誠品了,


離家最近的是萊爾富,再下去是全家,


7-11遠在隔壁的英專路上,


離公司最近的是自家的美食街和新光三越地下街超市,


7-11遠在忠孝東路的另一邊,


不像以前一樣喜歡吃御便當了,


不需要作市場調查、不用了解專案架的擺法、不用一天到晚找靈感、


不用觀察進來和出去的客人有什麼表情、對新專案有什麼評價...


除了品牌忠誠,似乎沒啥理由再進7-11...


但那天,就是想去,繞了大半個路口,我走進了7-11...


不由自主的跳出很多產品可以怎麼做、專案可以怎麼配的想法,


拿了一個御便當,手一摸就發現冰箱的溫度不只18度C,


結帳時告訴店員:「鮮食冰箱可能故障了,溫度比18度C高喔!」


店員連忙進去查看,果然是24度C,


驚嚇的以為是總公司來查勤,對我特別客氣,


我告訴店員:「我只是很常去7-11買東西而已,不用害怕,而且你們服務態度很好!」


7-11



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