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有鬍子是美女?


因為太久沒化妝,


那天認真化妝所以認真盯著鏡子近看


唉唷喂呀!!!!!!!!


我嘴邊的鬍子好像師爺一樣!!!


他們本來就在我知道,但是....


他他他...他們是長長了嗎?


還是本來就這麼長?


我真是越來越man了!


感謝眾親友的關心和慰問(是關心跟慰問嗎?我寧願相信是!!!)


先安慰個幾句


"有鬍子是美女啊!"


"有汗毛很性感耶!"


接下來...................


大家都要跟我分享刮鬍子的經驗,


大家都推薦我刮鬍用具,


大家都要借我刮鬍刀用,


大家都要贊助我刮鬍刀是怎樣???


慰問(還是恥笑?)的msn如雪片般飛來,


一整天我就被包圍在一個女人與一把鬍子的話題中........




2006/3/20

朋友1號:辣椒豪﹝ID 惱袋灌氫氣 身體像氣球 帶我向夢想飛去﹞


"妳長鬍子歐"

"我本來就有鬍子可是最近變本加厲:S"

"多久刮依次阿,會越刮越粗ㄟ"

"=..=我沒刮過"

"(唉)越來越man了"

"恭喜阿!真羨慕ㄟ"

" -.- 謝你,這是在恭維我嗎"

"鬍子應該也長很慢八"

"我本來就有啊!可是昨天發現有變長耶"

"該................ 刮了"

"介紹你用舒適牌4刀片刮鬍刀,刮的很乾淨也很順手,"

"最好搭配吉列的刮鬍泡"

"這是我的經驗談"

".............................."

"..............................我了解你的感受,"

"第一次都這樣的"

" -.- 夠了!!"

"有汗毛很性感阿"

"性感個頭"

"妳不覺得阿?"

"長了師爺的鬍子你覺得性感嗎"

"嗯該刮了"

"別難過,"

"我可以借你刮鬍刀,"

"妳不介意的話........"

"其實師爺般的鬍子也是有美感的 只要你用心經營一下你一定可以再創人生的另一個顛峰"





2006/3/20

朋友2號:老王﹝ID【小宇】泡菜隊雖敗猶榮!!﹞


"哈.......老吳"

" -.- "

"哈哈....妳的朋友都好有愛心...."

".........我該感動嗎"

"妳也可以選擇悲痛"

"..........."





2006/3/20



朋友3號:風哥﹝ID♠═風═♠ .......................................﹞



"妳長鬍子喔?!"

"=="

"女生長鬍子@@a"

"就是汗毛啦"

"汗毛@@"?"

"喔 那就剛好長在嘴巴"

"對啊"

"8-)妳要不要考慮去變一下性XD"

"那我來幫妳找刮鬍師父XD"





2006/3/20

朋友4號:福大龍﹝--=abdias=-- 阿布代司登録するデザイン(Rock in Guns N' Roses)﹞



"鬍子是你的嗎?"

"嗯啊"

"帥"

"-.-"

"年度最帥"

"可是刮了之後不是會長粗?"

"更慘不是?"

"我沒刮過"

"你刮看看^^ 刮鬍刀的錢我出"

"我心領了"

"不不不.....已經到你無法忽視的地步了,"

"有問題就要解決 我就說我要出錢了阿"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