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gh Grant  在 About a Boy裡把他的時間分成一個個unit


每半小時是一個unit 


不知從什麼時間開始


我的時間是用喝不同份量的茶來劃分



一杯茶的時間表示一段可以悠哉了解事情始末並且思考的時間


半杯茶大概就是講完重點還可以有時間反應


一口茶可能就是有點急的程度


半口茶都別喝了大概就是像尿急的程度了



我覺得,用茶份量形容be spent(我找不到合適的中文形容) 的時間


除了可以表示時間長度,


還可以讓對方知道你希望他是用什麼樣的狀態或心情來處理或思考這件事,


有人一定會問我,


我喜歡喝咖啡可不可以說一杯咖啡的時間?



可以,當然可以!



那我喜歡喝牛奶可不可以說一杯牛奶的時間?


可以,當然也是可以的!


那我喜歡喝果汁可不可以說一杯果汁的時間?


(%^#$@)可以!葡萄汁柳橙汁瓶果汁西瓜汁拔剌汁愛喝什麼都可以!



那我喜歡喝……”



%#$&!@不可以!!再問我就揍你!!


希望你 們有一杯茶的時間看完這篇,當然可以不包括預設問答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