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禮拜六,你也剛好到了你的公司, 



你說忙完要到華納附近 



你說要去看看有什麼東西要買的 



你說看看情況有過來再打給我 



你找了好幾個理由 



最後說是為了來看我 



你沒回答當我問真的嗎的時候 



 


我喜歡看你找很多理由心虛的樣子 



我喜歡你為了給我驚喜說不一定會過來雖然我知道你一定會來 



我喜歡你說是為了要來看我 



我喜歡你雖然說要去華納打給我的時候卻已經在我公司樓下 



我喜歡在我還走不開時你會自己先乖乖看書而不是不耐煩的打電話催我 



我喜歡那天你穿的牛仔褲和靜靜站在書櫃前看書的樣子 



我喜歡當我迎面走向你時你的微笑即使已經等了10分鐘 



我喜歡你要我先去坐點咖啡拿餐具紙巾都讓你來 



我喜歡你老是搶著付錢最後還是乖乖讓我各付各的 



我喜歡你可以跟我分享解決問題的經驗 



我喜歡你不厭其煩的跟我解釋我不懂的事 



我喜歡你記得我講的每一件事 



我喜歡你不會對我的記性不好感到不耐煩 



我喜歡你跟我討價說為了陪我喝一杯咖啡跑到這來 



 


那個禮拜六 



現在想起都會微笑著 



 


即使是加班 



即使後來下了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